Friday, October 1, 2010

welcome to my LIFE

歡迎剛認識的生物 加入我無聊苦悶的生活中
那是一件 很好玩的事情

怎麼以前在學校 都沒見過你們吖??

我懷疑 我腳步太快 錯過了很多 呵呵

十月份到來 希望每個星期五 都能夠見到你們

那是件 很開心的事^^

P/S:還有 新生物 感謝你
我知道你又要說:“幸好你遇見我” 囧
你也要加油啦

=====================================

為自己的生活 注入新的元素
那是很重要的事情

比如 它

當然 也歡迎非生物的加入


話說 最近是小朋友的兒童節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也被小小分享了一下

謝謝你們的零食 讓我破戒 囧

但是 這個巧克力 似曾相似
好像曾經吃過
如今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它 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狂嗑中
贊啦

========================================

我竟然讓可惡的九把刀
侵佔我的生活
讓我每日每夜地發抖

可是 我愛他
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異夢》

雖然 是舊作品
但是 好遲才有想買它的衝動

又是一句 相見恨晚T.T

“這不會是個令人舒服的故事
內含嚴重暴力情節
18歲以下請勿觀看
一個被迫透視死亡凶案過程的刑警、
一個啃著紅蘿蔔的天才警探、
一個綁著陰莖的黑幫領袖、
一個帶著兩段記憶的女人,”

書本 是這麼介紹的
但 還是一句
“贊啦~”

===================================

喜歡 這首歌
讓我認識這位本地歌手
羅億詩《來不及》

然後 我喜歡照片裡她的髮型
po完這個 才發現 原來有mv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