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YOU light up my life

標題借用阿布童鞋的一下 呵呵



心情沒有特好 也沒有特壞
生活 也一樣
幸好 身邊 有你們 點綴我無聊的人生

===========================

星期六的聚會 發自內心地開心
感謝安弟努力為我們準備的食物
我也很賞臉 一邊聊一邊吃
算盤子 太贊了啦~

看到大家 感覺很好
我們 就好像被捧在手裡的小孩一樣
只有這個時候 我才覺得 自己很年輕

期待十二月 大家的巴厘島之旅
Mr Lee 請你手腳要快一點
不然等等酒店都給人家滿訂了 我們去不了
你就夠力 呵呵

===========================

好久 沒有這樣大呼小叫了

果然 《影》比較贊
大家狂吃 狂笑
要減肥的 都延後到明天才減了
可想而知 有多美味吖 呵呵

“請問章魚有沒有鼻子?”
這個問題 在店裡狂掃
雖然 最後沒有一個正確答案
但是 根據民意調查
8-2
大家都覺得沒有
雖然正確答案 也是沒有啦

我發誓 下次我再也不敢自己一個 去那一間店了

3P效應繼續發酵
接下來 為了看我的帥哥
大家齊齊到第一站去

章魚的問題 企圖繼續發作
幸好吖 ~ 我們找到新的東西來玩

狂笑 狂叫
這就是我們的作風

繼續延燒到danga bay
最後一秒的通知 我要唱歌
害我不可以看帥哥 囧

可是 那個晚上 說了好多好多
感覺 特好

謝謝 今晚的陪伴
讓我知道 朋友一直都在

P/S:後來我才發現 我們三個笨蛋 忘了拍照也~
所以今天這一篇 沒有照片 囧

========================================

大家都在討論
charice 好 還是beyonce 好

我覺得 charice 唱得有點辛苦
我聽了也有點辛苦



所以 我始終 忠於原味



The one and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