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兩個我


你眼中的“我”不是我,我是“我”
这是两个个体,不要用你的“我”,来套用我的“我”
这是一种侵犯
没有人拿枪逼着你相信网络的虚拟世界


超贊

不懂蝦妹哪裡抄來的

也可能是她自己一時之氣的創作

反正


就是贊!


===================================


最近認識的人類

不知道 是喜歡為別人對號入座

還是 怎樣

反正 一整個 就要活在

很囧的世界中


可是沒辦法

日子要過

討厭的人 還是要跟他敷衍兩下


===================================


生人們


我不是十八歲的小妹妹了

所以 收起你的甜言蜜語


你看見的我 未必是真的我

照片可以騙人

說話語氣可以是假象

你看見的文字更不用說


電話另一頭的你

又知道我不是在挖鼻孔?


搞不好 我說的 你也不相信

又何必 玩這種爛遊戲?


我不再 去解釋

究竟哪一個是我

被誤解 也不過如此

肉也不會少一塊


流言蜚語 不過如此

人言可畏 算了吧


P/S:哦 急需一個名字 一個可以派上用場的英文名字
幫我想一想
用來騙這個世界用的 嘖嘖

2 comments:

  1. Fanny
    如果你要和本名类似的话
    其实几适合你的感觉~

    哈哈 女人啊
    偶尔还是需要一些很垃圾的甜言蜜语来穿插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