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悠閒星期天

狂嗑巧克力中
我的胃 怎麼會為它而深陷咧?
天吖
我不管 現在是幾點
我只知道 現在 有人再拿更多的 這款巧克力給我
我一定以身相許
當然 姐妹 也可以 呵呵
只是 我得找人幫我吃掉 裡頭混有餅乾的那一款
我不愛
=======================
難得的星期天
我過得 好寫意
這就是 無聊的人生
呵呵
可是 今天 我就讓自己 這麼無聊
====================
開了一整天的車子
載了好多人
一路上 死火了兩次
大家再度笑成一團
沒關係 我繼續努力
如果車子還沒有被我搞壞的話
==============================
今天在面子書上 看到的搞笑短片
我真的是 笑翻了
好像 很久沒有那種
笑到翻船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
等等寫完部落
就去看《我猜》
看吳宗憲的老梗
確實下三濫 但是
低級笑話 還是比較適合我的
呵呵
然後 還要練歌
還要 繼續吃巧克力
發現 這樣對喉嚨有好處 呵呵
好想 放風箏
追逐的感覺 很好
雖然 前頭並沒有什麼值得我去追求的
只是
我好想 跑一跑
好消化我肚子裡滿滿的巧克力吧
跑吧 孩子 呵呵
===========================

來 笑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