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It Made My Day

往門口望 今天的天空 好紅
應該 等等就是一場傾盆大雨了吧
可是
好美

唔 現在是清晨七點鐘
起了一個特早 昨晚真的睡太多了
手裡捧著《打噴嚏》 狂看 讓義智打沙包的聲音 陪著我入睡
我還是想著《哈棒傳奇》啦
我要跟哈棒老大一起瘋
怎麼jb 沒有看到這本書的說 心裡一整個癢到不行
maggi 面 你有回來jb 從你老闆那裡
偷運回來給我好不好T.T

去了一趟kl回來
又是繼續忙碌的生活
很幹的感覺
可是沒辦法 始終要認命
學長說 要jio去個泰國普吉島
可是 是明年的事情
現在咧 讓我好好期待個 MR ROCKER的演唱會吧
當天 我也要來個煙熏妝 熏死所有人
龐克一下 我應該會變得很恐怖 嘖嘖

狂聽 蘇打綠的《無眠》
在一堆club歌的電子音樂中出現
它 真的像一道曙光 呵呵

歌詞短短的 可是 卻感覺唱到心裡去了




========================================

《無眠》
詞曲:吳青峯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守在裡面(像條魚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