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讓我靜一靜

我知道 我的生活 充滿著吵鬧
尤其是我在的地方 很吵 笑聲很大
那 確實是掩蓋不了的事實
也是怎麼樣也無法改變的習慣
只是 我的安靜 應該會讓人不習慣吧?

我一個人
並沒有打算很文藝
我只是腳踩進了久違的書局
或許 迫不得已
要從低級讀者 開始晉升
我不鼓勵正版書籍
一大堆的作者 不會因為我買盜版而死掉
我 確實低級

但 今天 我將為了我的九把刀豁出去了
我的《哈棒傳奇》上網看就有了
可是 那個感覺就是很幹
我一整個就不想像一個白痴
對著電腦大笑或者流淚 抑或者是顫抖
抱著書本 比較文藝
誰知道 我帶著銀兩
卻買不到我要的書!!
連正版都和我作對

所以 我決定繼續當低級讀者

沒有我要的書
人生少了目標
是很囧的事
沒關係
一個人泡在書局
感覺應該也不錯

今天的菜色 換換口味
來個蔡智恆
話說 n年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確實讓我痛苦流涕
今天 還會有一樣的感覺嗎?
或許 我習慣了刀大的筆調
突然變成青菜白粥 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回眸》 我看了 卻留下了結局
或許 我害怕看到不美好的結局吧
所以 寧願留下缺角 也不要死刑 呵呵

蔡智恆 果然離我很遠了

三個小時 二十分後
離開 帶著悵然
但也沒關係
人生 總是如此

perfect人生 留給童話故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