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狗眼》



話說 兩個很無聊的女人
只好去做很無聊的事
沒有朋友就是這樣的啦

一直好想看恐怖片 好想好想
終於 這一天 又要和豆干去做心驚膽戰的事了

《童眼》
我真的很同意網友說的
叫《狗眼》真的比較好
狗狗的出鏡率 竟然比帥哥余文樂的來得多
我看 對白也比較多吧

我不該對港產恐怖片有太多的期望
連下一句對白是我這種低能兒都猜得到的
就知道 真的不該有期望了

此片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外加尖叫了兩聲 結束了
這一點 我確實失控了 怎麼尖叫了咧 囧
沒辦法 難免會被電影製造出來的音效給嚇一下的嘛
不然 它就連一點成功的地方也沒有了 嘖嘖

P/S:今晚的收穫 就是握到豆干的小手 因為太怕了 囧
再來 在回家路上聽到《heal the world》 感動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