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不是你

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所以 不敢 也不想有任何要求

對於你這樣的想法 我抱持中立態度

這是興趣 換個說法
它算是額外的收入
但是我知道 更大的推動力 還是興趣

你站在哪個地方看你自己 或是看別人
我當然沒有意見
你要把自己捧得多高 我更沒意見
但是 別把你的想法 加註在我身上
你不懂我 所以 別以為我會吃這一套

現在這樣 很好
我知道 有一天 會瓶頸的
可是 又有什麼關係

就算只剩下一天


我還是會唱下去


1 comment:

  1. 我把自己的感觉写在你这里
    只希望把此刻的感觉记录
    把所有委屈告诉你
    我好想家
    就是那种现在很想回家
    心酸 难过的心情
    我知道打 电话回去
    这样哭着是不对的
    所以我没有
    可是听到他和家人的对话
    让我自己更难受
    他有时候真的很自私
    给的希望每一秒
    都在变

    我是豆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