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又爬過了一個山頭 來到十月

這個十月 不一樣
因為 有五個星期六要過 囧

對工作的倦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讓自己 在八點四十五分 還在床上打滾
就是 不想起床

該停下腳步了 可是 時限一到
一切 又和原本的一樣
我發現 我要的不只是充電

請不要羨慕我的工作
那只會讓我有罪惡感

這個
永遠都不滿足於現狀的女人

十月 沒假期
沒關係 我讓自己放假

here i am
my holiday!!!



P/S:我要看電影 《devil》 《devil》《devil》
雖然影評沒有很高 但是 我就是想被嚇一嚇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