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惺惺相惜 就是這麼一回事

臭老弟 在新國賣命賺錢
為他人生中 賺來了第一部 全新手機
別懷疑 我老弟現在手裡握著的 還有從前的歷史記錄
每一台手機 都是我們家人 用過 淘汰的
所以 請叫他 撿破爛的
呵呵

所以 如今 他在盤算著
是要蘋果咬一口
還是 來個黑莓

天吖 看在我眼裡
真的是讓我心癢癢
虛榮病又來發作


可是 好便宜的價錢
真的讓我很心動
蘋果 我要蘋果!!!

努力按計算機中

為了慶祝
我們成為姐弟
十八週年

來 我們一起換電話吧
嘿嘿

=================================

話說回來
我喜歡 那天我們同遊新國
雖然 一路上 你一直被我打 被我塞
可是 就是好開心

跟你說了好多
感覺 就是那麼好

能夠成為姐弟
是一種緣分吧
所以 我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緣分
所以 我會繼續努力欺負你

有時候 看著你
就好像在照鏡子一樣
果然 我們的個性 還是有相似的地方
都很 白目 呵呵

當兩個白目的人 走在一起
事情 往往就會是 超乎常人意料的發展
這是好事 還是壞事?

=================================
最近嚷嚷著要減肥的傢伙
請你 爭氣一點
不然 當你的面積越來越大
到最後 變成我的某友一樣
請 別來跟我靠北

================================

惺惺相惜
就是這麼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