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唏噓

放工了 一天 就這樣結束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青春 就是這樣浪費的吧?
現在 凌晨一點多鐘
我在等待
可是 不知道在等待什麼
總覺得 有個什麼 今晚值得我等待的 嘖嘖
傻了我

今晚 唱得特別滿足
跟阿亮 就是不一樣
一場一千塊的show 我也要做咧 呵呵

今天跟顧客的互動特別多
說的廢話很多 點單很多
一個不識相的傢伙 點了《回家》
我鼓起勇氣唱了
心裡盤算著 破音 就趕快收拾東西回家
結果 今天 出奇地好
這首歌 讓我想起好久以前
練習時候的情景
我想說

我唱到了

那個時候 老是虛虛的高音
這次


唱到了
大家拍手

可惜 我找不到 能夠分享喜悅的人
那一個 能夠 給我掌聲的人

因為 那個人 已經不在了

心裡總有些落寞

當心裡 有開心 難過 討厭的事情時
找不到能夠分享的人
真的 感覺 很嘔
可是 沒辦法
總要學會去適應

因為 那個懂你的人已經不在

所以 學習讓自己 更懂自己 才是最重要吧

今晚 好冷
連續幾個晚上 都不用開風扇的夜
把被子蓋緊 讓自己缩在被子了
什麼都不想 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