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你該醒悟

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後
我還能夠撐多久?
人說:“當一切 到了你不能夠負荷的時候 你就會醒悟”
是我慢了 還是 我能夠負荷的 真的比常人多?

抱著希望又如何?
明明知道那該是要放手 不屬於自己的
而且 那不是幸福
這不是幸福的形狀
讓我痛 讓我傷
面對這樣的傷害 我應該
冷漠以對 拒絕再被傷害

這是 續昨晚
想了很久 早上睜開眼後的 一份感慨
我不堅強 但我老是 選擇和傷害作對
何必呢? 何必?
當他再也不是 讓我開心的理由

想些開心的吧
比如PARTY TONIGHT!!!




愛情 不再是構成我這個個體的元素
一個人 一雙腳 我依然 能夠大步向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