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燈籠節快樂❤看圖說故事篇

燈籠節要到了
別問我為什麼不是嫦娥節 后羿節
還是月餅節

我老是覺得 嫦娥和后羿 是虛構的
還有 我討厭月餅
而我喜歡燈籠 所以 就這麼簡單
呵呵

在中秋的幾天前 和小朋友玩燈籠
雖然 我已經過了愛做夢 愛玩燈籠的年紀
但是 偶爾還是要小來客串兩下
拗不過小朋友們的請求
所以咧 給他們兩個點上了燈籠

小小設計了一下
純粹 好玩
P/S:內容不是虛構= =

================我是分割線===============















小朋友 如此天真可愛
看了 一整天的煩惱都沒了

大家 燈籠節快樂~

2 comments:

  1. eh, bo geh ah, haha. those two kids are so cute~

    Ah slim.

    ReplyDelete
  2. haha~yaya~how you know??they r soooo cute!!!!
    love them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