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當八爪魚遇上玉兔




今年中秋 以為 會和老媽在家里過
在這裡澄清一下 老媽 我出門的時候 也很掙扎
不過 是你的嘮叨聲把我趕出去的
所以 不要怪我 嘖嘖

今年出國過中秋 (講到好像很夠力這樣 = =)
其實 不過就是新加坡


這個地方很美 就是傳說中的marina barrage
是個水壩 據說 我也不清楚
但是 就是一個很美麗 而且又不用花錢的地方 呵呵





很美麗的水池
我和豆干在旁邊掙扎了一下 以為不能夠下水
結果 看到兩個小朋友下去了 我們還等什麼 呵呵
別怪我們像瘋子

很美麗的燈光 可是等了好久的說
拍完照片沒有多久 那裡的七彩霓虹燈就收工了 真掃興



似乎 等是必然的
沒關係 最後結果 大家開心 就好

點燈籠 賞月 放煙花
但是 最開心的 莫過於 放風箏
雖然 那個晚上 沒有很多絲的風
足以讓我們的八爪魚 努力地在天空中求存



大家點燈籠 扮玉兔
那個男的(忘記叫什麼名了 記得是一個很容易記 但也很容易忘記的名字)
不重要 就叫你那個男的
重點說明一下 扭扭捏捏 最後扮起玉兔來
還是蠻可愛的 呵呵

再來 原來煙花是被禁止的
那麼幹麼樓下還在大賣特賣
新國也會出現如此之狀況
辛苦可憐的管理員了
但是 我們竟然還有想要整你的念頭 真不應該 嘖嘖

重頭戲 放風箏
本來 對著項活動 沒有什麼興趣
還被大家saboh去做那個助跑的
男的真的很沒用 只負責丟風箏
把這個重任交給我 囧

幸好 姐姐是有練過的
跑不錯快 怎麼說也追過賊
雖然沒有什麼大風 但是 在努力跑之下
風箏竟然飛了起來
全場歡呼 那種感覺 很好笑 呵呵

太久沒有運動的結果
如今 大腿內側依然疼痛
那六次的來回接力跑 很累 可是 很爽
下次 還要再來
傳說中的風箏 八爪魚
這張照片 請猜一食物= =
謎底最後揭曉

氣喘吁吁後的衰樣 六次 不是蓋的
幸好沒有化妝= =

第二組人馬 企圖讓風箏飛起來

===================================

今年的燈籠節 不一樣
去了一個好美麗好美麗的地方
大家一起的感覺 真好
下次我要帶我的男朋友來~ 呵呵


燈籠節 大樂

謎底:章魚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