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终于

终于...


该走的 还是走了
留下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选择做这样的决定 对你我
应该都好吧

此后

日子 还是要一天天过

只是 我们的生活里 都不再有彼此的影子
这样 也是 对身边人的一种交代吧
日子久了 时间会淡忘一切
尔后 我只不过 是你人生中
经过的 一颗石
而你 在另一邊 也有另一個人在等著


两条交叉线 从此 变成平行线
也许 我也没真正走进他的心里过
不然 怎么会 这么快 被三振出局?

这是我要的吗?
我问自己

答案:我不知道

可是 许多的许多 告诉我

那是对的


P/S:今晚 我不想要一个人 谁可以陪我?
你? 你? 还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