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唱到火

昨晚 真的是 唱到火

我發誓 正常下的我 真的 是很友善的
但是 很佩服你
能夠把我逼瘋

憑你 區區一個小毛頭


會打乒乓沒什麼了不起
你會吞乒乓球 我才叫你厲害

會彈吉他沒什麼了不起
你能夠用一條弦彈吉它 我叫你爺爺

讀理科班沒什麼了不起
你能當醫生 醫好癌症末期病人
我真的拜你為神

會彈琴沒什麼了不起
你能夠像某電視台舉辦才藝節目
像殘障人士一樣用腳彈琴
我 跟你姓

會作詞作曲沒什麼了不起
我敢說我的文筆 肯定好你個百倍

會唱歌沒什麼了不起
街上石頭丟都是一個會唱歌的



死草莓仔

下次別再讓我遇上你
不然 不會只是我眼睛白的地方膜拜你那麼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