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不一樣的星期六

想到 要去到如此遙遠的地方表演
加上 要自己開車去
我的臉 就只寫著 “很幹” 兩個字、

這次地點 哥打丁宜
我只記得 那裡有瀑布
然後 小時候 和家人 在那裡玩過
再來 年前大肆報導的水災災區
記憶 從此停在那裡 囧

這次 我覺得自己很勇敢
因為 一個人 自己開車到一個 完全沒有頭緒 概念的地方
幾多是不錯下

在上路前 詢問同事
大概知道 走到某地要左轉
也千萬 一定要左轉
不然我就準備到豐盛港看日出了

所以咧 到了某一個 我感覺要左轉的地方左轉
(幸好 因為路牌都沒有 騙人的T.T)
最後 還是順利到達

忘了說
今天 是某名牌屋業發展商舉辦的中秋園遊會
嘴上說是園遊會
實則 房屋推薦 呵呵

結果咧 十分臨時
在開始的前半個小時
接到傳說中的“演講稿”
就是 屋價單
臭老人說 隨便報一報就好
順便 隨便 講一下話就好
後來 便調頭離開
留下我和另一個女歌手傻愣愣

我還以為
我是來唱歌的說



陸陸續續表演
原來今天的表演不只是我們

還有鄰里的住戶
另外 還有幼稚園小朋友
另外另外 還有舞蹈學院 派出的代表

本來 還慶幸 表演人數眾多
終於可以偷懶了

結果 衰事來了
在我們的表演結束後
發現在 旁邊來了一群幼稚園小朋友
準備要上台表演舞蹈的
結果 沒有人催場
沒有人報告
一個工作人員走向前來
告訴我 要準備下一項表演了

老娘曾幾何時變成工作人員
你有看過穿這麼美的工作人員嗎 囧
沒辦法之下
跟幼稚園老師溝通後
把小朋友們擺上台
大家準備 《nobody》音樂響起
小朋友搖晃 我也在台下搖晃
因為 準備尋找第二支表演的隊伍
天吖~~~

似乎 舞蹈比較能帶動氣氛
今天的表演 大多數 音樂性質豐富
大家跳吖跳
我也在台下跳

到不知第幾項
是某小弟 準備表演魔術
心想 把燙手的麥克風 丟給他就對了
結果

我錯了


真的


錯了


小弟弟 初生之犢 第一次表魔術
所以 很緊張
在表演 把球變不見的魔術時候
一度冷場
看看狀況不對
我只好上台
扮演那個 企圖讓場面熱起來的人
再說一句 真的 很幹

一上台
小老弟他 情緒也開始平伏
沒那麼緊張了
而我 拿著麥克風在亂講
間中 還阻止自己
不把小弟弟的伎倆泄漏
天啊
連我這個白痴都看出破綻了

終於 到他表演最後撲克牌的魔術了
很興奮 因為我也想看看他可以變出什麼把戲
結果
魔術失敗
又是留下我一個人收爛攤子
竟然猜不對
真的很囧
幸好 忘了嘴巴吐出那一句話
讓大家覺得有笑點
台上台下 亂笑一輪
草草結束了我們小弟弟的魔術表演

節目 繼續進行
間中還有一個
“背多分”小姐
背後真的很tokong
我和henry努力討論
可惜 樣子 平平
唱jolin的幾首歌曲
讓氣氛又來high一輪
終於能夠喘口氣的當兒

又輪到我們表演
表演即將結束
工作人員從遙遠的東方
走來告訴我
接下來要進行猜燈謎頒獎

心裡真的

千百個幹

怎麼事先都不通知的吖?

怎麼?

怎麼?

沒辦法
在麥只有一支的情況下
另一個女歌手
很快的退席
留下我在台上
又要發揮我的瞎掰功力了

邀請了發展商代表上台頒獎
也就是抽獎給台下朋友
但 畢竟不是報萬字票中獎號碼
我又人來瘋
亂說了一堆話
幸好 台下觀眾配合
漸漸 有了點成就感 呵呵

抽獎結束
人也散去

老人很自動
說今天很感謝我
當然 感謝之餘 行動還是要的
酬勞當然也要增加
後來的發展商代表 也來贊我哥兩下
心情頓時大好
心裡的幹
給白花花的鈔票 還有眾人的讚賞聲給壓著

今天 雖然是很幹的一天
但是咧
看到大家很滿足的樣子
我也開心了

後來發現
我竟然能夠在舞台上
找到存在感

如果 我白個一點
美麗個一點 瘦個一點
我也要當主持人 T.T

=========================================





兩支小朋友的舞蹈
只拍到這個
舞台好小
幸好我很瘦= =

P/S:謝謝最後回家路上 拔刀相助的一家人
特地讓我跟車 出到回新山的大路
不然我和我的戰車準備在瀑布過夜了= =

今天感受到的
還有暖暖的人情味
滿足啦

下一集 戰車的故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