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純粹炫耀


新車子 左盼右盼
終於來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 畢竟是自己的血汗錢換來的
所以 要跟自己炫耀一下 呵呵

從自動牙 換到手牙車子
自然有不同的地方
一切還在適應中
大家 請不要嘲笑我還會死火
尤其是家裡那位 還要靠我養他的臭東西 囧
還要感謝你幫我免費宣傳這件事 討厭>.<

幾日來使用後的感想 就是
很爽 !!!
也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是新車子的關係
駕起來 很有感覺 呵呵

也沒什麼好寫的
純粹 一輛車子 讓我好好紀念
最重要 希望 它可以載我到更多地方
然後 希望我會好好照顧它 最重要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