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這一秒 我哭了

答應你 我會為了你 為了自己
為了愛我的人 好好過
從來 都覺得自己很窮
什麼都沒有
幸好 有你 有她
當我失去了快樂
是你們 努力幫我找回來
或許 在愛情路上 我走得好崎嶇坎坷
但是 每一次狼狽轉身
你們都在

那是 最大的感動


這一秒 我哭了
但 放心 那是快樂的眼淚
告訴我自己 洗滌眼前的塵埃
才能夠 看得更遠 看得更多
而你們 永遠是我最大的動力

有些人 不值得留戀
付出的看不見 也無所謂了
也許 依然會痛
也許 付出了 很慘痛的代價
但是 還是要走出來

學會快樂過每一天
實實在在 踏著每一步


=I miss the OL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