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人類們 請加油


現在日子很難過 天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部落 也要濃縮了 囧
身邊 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想第一時間寫在這裡 無奈時間上的不允許 真的是囧

今天難得早放工
人生 又多了一樁美好的事
我真的很慶幸 現在的自己
學會了怎麼讓自己快樂
所以 也學會知足
這樣 就夠了

人生再多悲慘 多艱辛
相信 陽光總在在風雨後

幹我怎麼突然這麼樂觀了起來
還說教了咧
也許 還真的是看透了很多
就這樣 到世界末日吧

========================

日本大海嘯 震撼了我
忙裡偷閒 沒空看報紙
趁著空檔 上網 十分鐘五分鐘地 跟進最新的災情
看在眼裡 真的很難過
但是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今天問了tom
家鄉有沒有被波及
他說災情沒有蔓延到那裡
但 確實嚴重影響了所以日本人民的生活
看見他一臉憂鬱 我也不敢再多問了

衷心為日本祈禱

==========================
笨蛋我真的不是要叫你笨蛋
這麼多的好機會 你就是沒有逮到
笨蛋你吖

沒辦法 我就是比你聰明一點點
繼續努力找這個地方吧
隨時恭候您吖 呵呵

只是你說 你晚上不睡覺在找
還真是有點小小感動
但是 還是無法不認同你的笨 哈哈
加油吧

=================
忙碌的日子 似乎從台灣回來後沒有停歇
小朋友們個個準備考試
我這個太監比小皇帝們還要急
唉 大家 加油吧
認真的小朋友 我真的感受到 也看得到你們的努力
那天阿龍特地來練琴 我還真的是小小感動到

繼續在水深火熱中的大家 繼續努力吧
不要再被我罵了 哈哈

==================

接下來 這兩個晚上
要努力的 就是老娘我了
唉 一大把年紀還去考試
還要背書 真的是有夠難為我了
星期一快點過去吧

加油加油 AZA AZA FIGHTING!!!!

=====================

祝愿陽光打在你臉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