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因為瘋了 所以我坐飛機到台灣【尾聲】

最後一天 我們果然也奉行著【有始有終】的原則
第一天 追飛機
最後一天 追巴士
故事很長 路很長 行李很重 不再是第一天的兩手空空
扛行李 在台北車站亂晃
以為到了那裡就可以抵達前往桃園機場的巴士站
結果咧 原來是分開的
要到另一個地方去【台北西站】才行
到處問路 有人說這裡 有人說那裡
最後 還是先離開地下街 回到陸地上再說
幸好 在最後一刻 順利抵達
到機場 已經是準備check in的時候 真的是萬幸

最後一天 想念的感覺逼近
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 一直放在心上的東西
怎麼可能忘記咧
到了機場 時間還早
手癢跑去上面子書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該忍著 我該深呼吸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我就是哭
在桃園機場留下我的眼淚才離開 丟臉

後來 我總感覺飛機超重
因為我的心好沉重
我迫切想要回去 可是總感覺飛機飛了好久才抵達
在機上的感覺 五味雜陳
沒有心思理會隔壁的豆干
她忙著睡 我忙著難過
為什麼最後一天如此難熬?

回到新加坡機場 他來接機
我卻要假裝若無其事
哭過的眼淚 要假裝沒有來過 唉 真的很無奈
因為那是自私的表現
所以 我只好把它收起來

還是要替這次旅程作個結尾
總結就是 很浪費錢
可是 卻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因為 第一次自己就這樣出走到國外去
漫無目的地走 感覺也很不錯

下一站 去哪裡?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