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因為瘋了 所以我坐飛機到台灣【1】

沒錯 看標題就好
因為瘋了 我的腦袋顯示 我該休息了
所以 我到了台灣
寶貝瓜瓜吵 可是不理
要去就是要去 哈哈

這次 要詳寫了
因為 回頭看自己曾經記錄過的一切 感覺不錯良好 呵呵
加上 這樣對自己食言下去 真是造孽
當然 還有N小姐的提醒 哈哈

=======================================================

2月20號 選擇這一天起飛
沒有為什麼 純粹因為剛好這一天有機票
話說 本來 是很有計劃的一次旅行
結果變成 太心急 所以希望快快離開JB表面
所以 前一天 住在寶貝家
隔一天 就由寶貝充當柴可夫司機 載我們到機場了

間中的小插曲 我們到了新加坡機場
基於前車之鑑 其實最擔心是寶貝不會回去新山
畢竟上一次迷路的事 還真是記憶猶新吖
結果 最後還是迷路了
走第二通道回去 囧
更囧的是 我跟寶貝的白卡對調了
又搞了老半天 嘿嘿 嚇壞你了吧?
我也被嚇壞了 進辦公室 處理了好久
嚇到讓豆干一度以為 要一個人上飛機
幸好 小事一樁

check in之後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咧 真是的
就盡情地拍照吧
結果 那天的造型
造成的效果如下



mum帶著隨行的女傭 幹
還有更囧的故事即將發生

如果說 以為check in了就沒事
那麼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
我就知道 就知道就知道
事情沒那麼好
我們就連上個飛機 也有問題
為了拍照 買東西吃東西
到最後 我們差點錯過飛機
只因為我記錯時間 豆干沒有看時間= =

最後 又來上演了狂追飛機的時間
幸好 因為到了閘門 多五分鐘就要關閉機艙了
兩個上了年紀的老女人 喘個不停 熱到半死
所以 並不是我們要在飛機上那麼清涼
百米跑之後 就是熱 囧


這個時候還不知死 不知道飛機要飛了
還在那裡亂拍= =


拍張照片吧 等待飛機起飛中


在飛機上
圖一:很好吃的米果 為了騙這個吃的 我們一直收進包包 然後跟空姐拿
圖二:新加坡是高尚的白卡 去台灣 是一張薄薄的紙 全部中文書寫 真親切吖
圖三:傳說中很好吃的飛機餐 就是為了它 我們才坐華航的 嘿嘿

當然 我之後會剪頭髮的原因來了
我不是要辯解什麼 magiie面你聽我說
RM100我是不會給的 寶貝你也聽我說 剪頭髮真的 不是我願意的
在飛機上 空姐們 對每個華人都說華語
除了對我 竟然馬上改口變英語
難道真的以為我是菲律賓來的maid嗎?
教我情何以堪吖? 所以 剪頭髮這回事 讓我蠢蠢欲動 嘿嘿

歷經四個多小時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
還有亂誰了一輪
終於到達台北桃園機場啦
這次的心情沒有上次那麼緊張
就跟著人群走 也是不是假期 人不多
只知道 現在開始
一切中文對話 呵呵

由於兩個人 在這事前並沒有做任何周詳的計劃
所以 走一步看一步
一開始有點緊張 畢竟 還算是人生地不熟的
酒店也沒有預定 到那裡 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了
天氣 冷呼呼的
對豆干來說 是涼
可是 我偏偏怕冷
每走一步路 就感覺好艱辛吖

到旅遊櫃檯詢問 去到接駁巴士的地方
付了錢 就坐巴士叫人載我們到西門町去了
我們的第一站 當然 找酒店是重點

天氣很冷 毛毛雨在外頭下著
一個小時後 我們瞬間移動到了西門町
沒時間看太多的東西 手裡的行李 還有天空的毛毛雨
催促我們要加快腳步找酒店去
最後 以NTD1800的高價 住到了酒店
這一晚的價錢 超出我們的預算
不過也沒辦法 臨時抱佛腳來不及了
只好多付一點錢了


話說 這房間有個名堂【愛情甜蜜套房】
我吐 連毛巾都印上愛心 幹噁心

放下了手中的一切 輕鬆了
準備 就往帥哥眾多的西門町出發去啦
帥哥 等我吖


兩人102張的合照 兩個人去的後果就是這樣
照片不是我拍你 就是你拍我


我最愛的【阿宗麵線】 天氣冷冷
熱呼呼的麵線 暖和了我的胃
還有帥哥看 哪裡找的福利吖

還有豆干的MR Z介紹的【五十嵐】
我懷疑它是讓我腰痛的罪魁禍首(這個時候 有的賴就要賴)


第一天 還不敢輕舉妄動
畢竟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其實 西門町的東西 並不便宜
嗯 選擇也不夠多
讓我心動的 純粹它的二手名牌貨
我還誓言 最後一天要回來買我的LV 呵呵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