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一片雜

今天網速很慢 跟烏龜爬的速度有得比
但至少烏龜會到達終點 臭電腦只會在跑輸後顯示“頁面請再更新” 幹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雖然網速很慢
可是我還是很想寫部落 屁股癢 腰痛成這樣還要坐著

幸好你都不知道 所以我可以盡情地寫 哈哈

台灣歸來 眨一下眼一個星期過去了
照片還沒有上載完我真的一百個無奈
要從哪裡寫吖? 討厭的說
難道又要跳過? 囧

================================

這幾天心情情緒波動很大
我真的是給你氣死
但是沒辦法
最後我還是會覺得是自己錯
尤其是看到你的眼淚都派上用場
我又是安慰你都來不及
我可以不要一直做男人的角色嗎
我究竟是太犯賤還是怎樣 無言
看到你就什麼氣都消了
好幾次聽到你電話裡的聲音
笑到腰都散了好像也是值得 蠢蛋我

臭寶貝 你真的是讓我笑又讓我哭吖
我們可以不要一直吵架了嗎
你真的是破了我的記錄

愛 不可理喻
也無法言喻

============================

豆干的事情 告一段落
似乎很久沒有看到你這麼白痴了
這樣也好 雖然你的市場
即將面臨告急 但那也是好事吧
記得 我們是相互傳染的
別帶塞給我 哈哈
要幸福哦

前提是不要跟我見面就沒事 哈哈

============================

台灣回來 身體狀況爛到一個屁樣
被警告進入冰水戒嚴期
我知道是我任性
雖然你為了我 自己也一直跟著沒有喝冷水去
不過一離開你的管轄範圍我就亂來了
我錯了嘛 我也得到報應了
一直指著我罵 小心我咬斷你的手指 哼

努力復工 是現在要做的事

人生可以再多一點麻煩

220 總算過去 心裡的痛有少那麼一點吧?
讓它這樣無意識地度過
我知道我很愧疚 但是 這是唯一能夠減低傷害的方法

====================================

有些事情 我竟然到現在才明白
其實 不就那麼簡單嗎
是自己把它想複雜了 想多了
想太多就是這樣

不過沒關係
至少明白 這樣的人 確實存在
小心提防 就沒事了
人生嘛 麻煩多多 這才叫人生
更何況 我已經跨過去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嘖

==============================

準備進入冬眠期
一切 告一段落
明天 會很好吧? 呵呵

2 comments:

  1. 就知道你要跳过台湾篇
    我从去年 追到今年
    你还是没有写一篇好好的

    看到你那么幸福
    真有想要打你的冲动
    不要晒咧!
    我会妒忌的 \(^___^)/

    明天绝对比今天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