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祝你幸福

如果 真的到了末日降臨之前
也許 唯一的遺憾 就是沒能再遇見你

今天特別閒空 考完試 日子很逍遙 呵呵
也不是今天才想起你
常常 大家過去一起的畫面
總是浮現出來 其實 我也沒有忘記過你

終於 在面子書找到了你
拜高科技所賜 我還是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至少 在心底 默默為你送上一份祝福
你不必知道 可能也不屑知道
但 至少 我做了所謂朋友 最後能夠做的

從相知 相惜 到最後的背叛 反目
很遺憾 很可怕
只是 時間能夠沖淡一切
看見照片裡你的笑容 我想 你應該很好

在朋友群裡 你成了maggie面在的地方的一個禁忌
也許 我也沒恨你
只是 多了一堵牆 在我們之間
遠遠相望 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向前一步

結婚了 要幸福哦
也許少了我們 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至少 你真的擁有 對你不離不棄的家人
那就好了

希望聽到的謠言 都是假的
希望你還記得 一切的一切 都是從那個地方而起
別再犯了好嗎
真希望那是多慮

我只想說聲 “祝你幸福” 儘管不再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