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因為瘋了 所以我坐飛機到台灣【4】

感覺 時間就過得好快
怎麼平時卻不一樣啊
很不捨得回去 可惜 口袋空空提醒我們 時間到了
準備上飛機去
買了我的lv 豆干也不甘示弱買了一個
錢不夠 只好打電話回去求救
感謝您吖小蜜蜂 呵呵

這一天 我們打算泡溫泉去
不知道哪裡有 只聽說北投那一帶
都是溫泉旅館聚集的地方
話不多說 就搭捷運過去了

去之前 要介紹一下
無比美味的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
這可是我覺得比九分還要好吃的牛肉麵吖
當然 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 就是要嘗試一次啦

真的不便宜厚

達拉 美味牛肉麵登場 另外還有小菜任君選擇

吃完了牛肉麵 準備出發到北投去
帶著泳衣 因為據說 有兩種的泡湯法
一個就是穿泳衣 還有一個是全裸的 帶著以防萬一 呵呵

坐了不知道幾個站 終於到了北投
所謂路在嘴上 我們逢人便問
這次遇上了一個小妹妹
就問她那裡有好介紹 我們也真的是腦殘
小妹妹怎麼懂捏 後來小妹的爸爸就告訴我們
也叫我們去泡全裸的比較好 我心想也是
不然好料都給泳衣吸收去了 哈哈

我喜歡北投這個地方
人們的腳步 沒有台北市區那麼匆促
環境也蠻好的 沿街都有很多的溫泉旅館
全部都高貴的感覺 進去準備被砍
所以咧 我們詢問的結果 是到一家歷史悠久的溫泉館【瀧乃湯】去
據說 日治時期就有了
設備是比較簡陋 但是水質比較好 也比較純
可是 重點來了 是裸湯的啦
我們兩個一陣緊張
可是 既然來了 反正又沒有人認識
所以也就一不做二不休 進去啦
NTD90 真的是無敵便宜的說 呵呵

進去裡頭 大家都一樣 脫光光
也沒什麼好害臊的 哈哈
只是豆干一開始有點不自然 不過咧 久了就習慣了
溫泉不能夠泡太久 那邊當地的居民
常常泡溫泉 各個皮膚都好好吖
羨慕地說 如果我常泡 應該也會美到冒泡吧? 哈哈
當然 裡頭不可能拍攝
所以 就拍拍外觀啦


感覺很日式吧? 這個是北投那裡的景 我喜歡




那邊的阿姨告訴我們 不可以泡太久
不然會暈倒 泡了之後起來 也要喝水
不然也會暈倒
其實 真正下去之後 才是要暈倒
好燙吖 真的是泡在湯裡面
可是一下去之後 一直深呼吸 然後不要隨便亂動
感覺就變成麻麻的 真的很不錯
兩三次之後 我們也打道回府了
出來後 一陣清新
泡湯的感覺真好 呵呵


溫泉哪裡來呢 這個就是源頭啦
我懷疑 如果我一個不小心掉下去
應該不是chaoda 應該一整個就蒸發掉了
水還在滾著呢 誇張






詭異表情的兩個人


總結 這裡是個好地方 呵呵

晚上 準備partyyyy
本來寶貝說 叫我跟豆干說我生病不要去
這怎麼可能咧 太不夠義氣了
雖然我不是很想去
已經抱著 準備在那裡睡覺的打算了
不過咧 就當作是去見識一下
究竟裡頭有多好玩? 看下免費帥哥也不錯 呵呵

【LUXY】 我叫它【垃圾】
反正感覺類似
其實離我們的酒店不遠
進到那裡 辣妹果然很多 帥哥也很多
不過根據常規 下來舞池跳舞的 都不會是帥哥
唉 只好眼睛往遠處瞄了


welcome to【LUXY】

這一天是ladies nite 一毛錢都不用花 哈哈
可是就沒有飲料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只是進去看帥哥 哈哈



人很多 節目很多 還有猛男任摸
他不小心走到我面前 讓我摸了一下胸肌 opps 這怎麼好意思呢 哈哈
這裡的差別在於 尺度比較開放
猛男會拉台下的女人上台跳舞 然後被任摸
那個畫面是讓我們這些色女人 亢奮到 哈哈

這張照片特別po上來
因為是luxy的入口 一打開電梯
有兩個美女迎接
然後咧 就到了這個奇奇怪怪的入口
燈光的亂來照射 讓我以為都是牆壁 結果不是 蠢蛋我

舞跳了 兩個小時後 就打道回府
吃了在台北最後一個晚上的宵夜 【麥當勞】

準備明天早早出發到台北火車站去桃園機場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