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三月的尾巴

七早八早不睡覺我是怎樣
太早睡覺的結果就是這樣
報告時間 現在是清晨五點 我應該要去晨運了吧? 囧

================================

昨天被你嚇個半死
臭寶貝下次你千萬不要再這樣鬧失踪了
很可怕的你知道嗎?
這樣我又會想起那時候的那個噩夢
下次注意點厚!!!!!

===============================

雨過天晴了吧?
我只希望看到你開開心心
那些在你的生命裡徘徊的人 當作屁 放過就算
幸好你跳出來的早
我只是 不想再看你哭了

===============================

人生多美好 當討人厭的傢伙已經離開
壓力少了很多
臭三八 最陰毒的話我還沒說呢
你怎麼就走了吖?
但沒關係 我幫大家都出了一口氣
下次千萬保佑不要在街上讓我遇到你 嘖嘖

===============================

雲頂雲頂我要來嚕
感謝寶貝 這麼忙了還要去
不過我不敢玩啊啊啊啊 你可以不要逼我嗎?
上次的topgun我已經嚇到要漏尿了 還有wild wild wet的超可怕滑板 囧
但還是期待啦 哈哈

===============================

突然間好多東西要做
二人世界回來 又有很多活動
有的忙是好事吧?
【back to school】要來了!!!!!
期待ing

接下來 好期待我的成績吖
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管怎樣 請觀音嫲保庇T.T

===============================

向前看 迎接四月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