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因為瘋了 所以我坐飛機到台灣【2】

來到第二天啦
一大早 我們就要搬家
兩個人的好處就是 不用等來等去
遷就來遷就去 我們都是同一個channel的
所以 時間上的觀念也差不多
收拾好行李 離開酒店 又是一陣冷

假厲害的我 以為台北車站離西門町不遠
因為據說只相差一站嘛
所以咧 我提議走路
這對身心有益沒錯吧? 我也這麼覺得
結果 那一站的距離 至少有半個小時
兩個女人 早上九點多
拖著行李 走在台北街頭
到最後氣喘吁吁 還真的是很囧吖



做作的人就是要拍照一下



搭捷運的必需品 悠遊卡 一卡走天下
這幾天 全靠它了

又是一陣千辛萬苦
到達了傳說中的忠孝復興路
也不知道要找什麼酒店
只知道 之前有上網查過一家民俗【米奇日租】
唔 馬上打電話去詢問
幸好有房間 之後便在店外默默等待人來接我們
其實 就是公寓式的住宿
據說 在台灣是非法的
也就是說 我們在那裡有什麼冬瓜豆腐
就準備自己倒大楣了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之前根據網路調查 房間拍的有聲有色
唔 個人覺得 房間不錯大
不過還是照片比真人好看啦 哈哈

http://mickey801491.pixnet.net/blog

我們住的是【鬱金香】
接下來的幾天 由於懶惰換酒店
就在那裡住著啦

一晚NTD1400

除了了住宿問題 當然爭取時間往外走去
跟民宿的工作人員了解了一下
到底有哪一些地方好去的
我們也有個頭緒
知道有牛肉麵 不可錯過的一堆夜市 五分埔 還有豆干的夜店
大家話不多說 就趕緊出發了

路上走走看看 進去一家店
為了吃小籠包 呵呵

味道soso 純粹為了果腹 哈哈

吃完 繼續到處走
其實 整個台北 有太多地方好逛了
我們就在酒店附近那裡亂走 隨便亂晃
本來 打算要去個hello kitty餐廳的
卻一直找不到
後來 我為了雪恥 當然就是要剪頭髮了
效果出來就是這樣 帥哥剪得 付錢看帥哥 也算值得 哈哈
還幫我吹了一個 長得像雲的頭髮 囧

我要擺脫女傭命吖
總像個人了吧 囧
代價:NTD800 相等於馬幣80 此生最貴的頭髮
看帥哥 是要錢的 = =


傳說中的烤肉【燒霸】
其實不錯吃 而且是吃到飽 NTD399一個人
我是halal的 結果豆干賺到

晚上 就是師大夜市啦 忙著買
沒什麼在拍照 反正 就是帥哥很多的天堂
平均算來 應該2分鐘就有一個吧 嘿嘿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