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因為瘋了 所以我坐飛機到台灣【3】

第三天 沒有行李的束縛 感覺真好啊
今天的第一站 就是昨天武打誤撞之下 經過的一間美麗的蛋糕店
【victoria garden】
一整間店的裝潢 夢幻到不行
連服務生也是 oh my 天
還真的跟帥氣的我很不搭 囧
不過沒辦法 豆干要去 捨命陪君子
我也想看看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嘿嘿

預定了隔一天的雙人公主套餐(連名字都這麼夢幻)
NTD699 算是貴吧
不過出門在外 錢財的事 也省不了多少
我們興致勃勃地 在隔天來到這裡

裡頭的裝潢 除了夢幻還是夢幻
看照片就知道了

接下來 食物登場

說真的 食物都蠻精緻的
畢竟是蛋糕店 當然主打要做得好

小小的豬扒 我又halal 到最後又是進去豆干的肚子
然後一塊塊精緻的小蛋糕 餅乾 還有三文治
一邊吃 一邊捨不得 味道果然不錯
只是 我還是飯食動物
怎麼樣還是覺得怪怪的 呵呵

後來兩人在那裡商量著
回來新山後開一間的可行性 哈哈

總結 算是值得一去啦
不過 也就那麼一次 呵呵

晚上 又是夜市時間到
這一天 讓我找到了我要的LV 價格也算在我的預算內
所以 打算入了它 嘿嘿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