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不為什麼


不為什麼 就喜歡這樣纏著你
兩個人手拉著手 走在每一天也許都會一個人走過的街
感覺 就是不一樣

是你 把我從地獄救出來
給等待救贖的我 一線曙光

我以為 經過了那麼多
我已經學會不在乎
可是 那天你說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不見了我怎麼辦?】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你笑著替我擦淚 原來 我在乎

那天的風箏 飛得好高好高
雖然天空一片漆黑 笨蛋風箏 也是一片漆黑
夾雜在眾多閃閃發亮的風箏中
卻能夠一眼就找到

就像你一樣 在人群中 我總能夠第一眼就找到你



感謝阿布 期待新作繼續登場 大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