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這個情人節好熱鬧


感謝我們偉大的馬來西亞政府
賜給我們一個美麗假期 可以慶祝情人節 幹

本來還打著算盤說 這次不用給商家賺錢
我們還可以賺人家的錢
結果咧 什麼奇怪的回教徒大日子
娛樂活動統統anti
我的心情倒還好 只是可憐了想過情人節的人類們

收到這個消息 跟寶貝 面面相覷
兩個無聊人士 沒有想過這個節日的木
不過 還是要意思意思一下

阿布的moody 傳染到我這裡來
沒辦法 只好讓這個情人節很熱鬧
新山左看右看沒什麼看頭
連電影院都罷工
只好 往新國去

寶貝一直想去賭場對吧? 死賭鬼
結果穿很帥陪我去放風箏 天意吖

整個barrage好熱鬧
我們兩個落跑 看著對面的觀景輪
順便去算情侶們kiss的時限
寶貝 我傳染到你的白痴了 囧

一堆專業照片(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
黑嚕嚕的風箏 很贊的雞翅膀 tomyam
寶貝喝到不要給我喝的恐龍milo 海鮮炒飯
還有一堆笑聲

沒有情人節禮物
但是 只要有你在身邊 天天都是情人節
你說的嘛 總不可能天天送禮物 對不對?

期待照片上載 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