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親愛的

親愛的 這天是520 面子書上充斥著一堆的幸福
讓我也來跟你說一聲 我愛你吧

親愛的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總是那麼好
雖然工作把我們的時間剖半了
但卻讓我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親愛的 謝謝你總是那麼照顧我
也許你有些粗枝大葉 但我知道 你總是會關心著我 有時候我以為你忘了的 其實你還記得

親愛的 有時候工作總讓人喘不過氣來
每天都在等待假期的到來
也許現在的工作 不是你所覺得最理想的
但是我願意陪你慢慢挨
讓我們一起看到努力之後的成果 好嗎

親愛的 我想就這麼一直和你走下去
前面路很長 看不見的未知數在等著我們
但我相信 最美好的總會在前面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親愛的 我愛你 就這麼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