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這個四月有你就很好

四月一眨眼來臨 幹啊真是快到一個不行
也好 我總相信
新的一個月份可以擺脫之前的壞運氣
只是我怎麼還在咳呢(緊張)

=======================

這個月可是考試月 各位童鞋
大家記得要爭氣一點
我的糧可就靠你們了
加油吖各位!

======================

今天竟然收到寶貝的消息
你好個五月十三號跟人家來個畢業典禮
喔買天 這樣一來
我可能要獨自一人坐飛機去曼谷了
也沒辦法 為了你的畢業典禮
想親眼看一下 你的頭頭帶四方帽的樣子
只好辛苦點了
親愛的 恭喜你終於畢業
這個星期要加油啊啊

================

在愛情裡逞強的那個人
我總覺得 始終是最吃虧的那個
何必呢 愛就愛了
我不懂得 怎麼樣在愛情裡耍心機
如果遇見了錯的人 那也只好認了
但我始終覺得 兩個人的交心才是最重要的
姐妹們要加油吖

===============
接下來還有甚麼好期待的呢
應該就是豆干的大壽吧
甚麼主題來著?真是令人期待啊啊啊啊啊

==============

四月快過去八 哈哈

1 comment:

  1. take care la~
    咳的话煮可乐+姜,听说是不错的:)

    ReplyDelete